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前往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专题调研,了解轨道交通建设情况。
  周昌明强调,常州地铁正处于工程建设的冲刺期、运营筹备的关键期、资源开发的加速期,希望将国企党建作为首要工程抓紧抓牢,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工作同频共振;将班子建设作为关键任务抓稳抓好,注重团结协作、强化政治素质、坚持民主集中制;将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细抓活,在导向、机制和管理上多谋实招;将作风建设作为基础保障抓严抓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光荣使命,如期向全市广大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