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体组工干部一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地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字”总要求落到实处。
  周昌明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守牢初心、担好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常州实际,超前谋划好我市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广泛开展“初心寻访、初心回望、初心坚守”等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用好用活“龙城先锋”工程、党员教育“3211工程”等载体,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最新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