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1+3”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召开“1+3”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1+3”专项巡察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梳理列出四项检查清单,明确相关工作“责任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四清强调,这次“1+3”专项巡察,既是市委对标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有力举措,更是市委深挖问题根源,把巡视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的实际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高质量推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针对巡察任务和检查清单,系统梳理排查,深刻剖析根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源头环节夯实组织工作基础。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组织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协同作战,凝聚工作合力,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扎实做好迎检工作相关准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