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常州市召开2019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四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接收单位有关领导及2019年新录用的65名选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你好常州》专题片,市委组织部规划办主任沈永红同志宣读了名校优生选调生和应届选调生分配方案,来自往届优秀选调生、新录用选调生、市级机关、辖市区委组织部和基层单位的6位代表作了精彩生动的交流发言。

黄四清同志对2019年新录用的选调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寄语选调生要涵养家国情怀,着力在提升政治素养、锤炼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三个方面下功夫,为常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黄部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江苏省选调生工作办法》,充分认识做好选调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选调生工作。明确指出要严格遵守选调生基层锻炼的有关纪律,选调生在基层工作期间原则上不得借调到上级机关工作,在村(社区)任职的选调生要及时上报备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