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领导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挂钩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制度,8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前往新北区,专题调研恒邦高端制剂智能制造项目。
  周昌明一行走访查看了恒邦高端制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中,周昌明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指出恒邦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医药制剂的研究和生产,在心血管、内分泌、抗感染、抗肿瘤等领域,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未来,充分利用好人才和技术优势,以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人才队伍为依托,进一步建成国内领先的药物制剂产业基地。市委、市政府,特别是组织部门,将进一步在人才政策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协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共同努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