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领导走访调研结对挂钩经济薄弱村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走访调研了结对挂钩经济薄弱村溧阳竹箦镇道人渡村,详细了解村级发展情况,为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周昌明一行先后到道人渡村职工公寓、水西培训中心附楼及姜下休闲农业示范园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筹备和实施情况。实地察看项目现场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镇、村相关负责人村级经济发展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周昌明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整合各方资源,因地制宜壮大村级经济。周昌明强调,镇、村干部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带领全村群众大力发展村级经济;要积极作为,谋划好产业,把利民、富民的项目纳入省、市相关产业规划,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突出精准扶贫,加快实施富民工程,让村民的收入更多一点、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更好一点。
  周昌明要求市相关帮扶单位同志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发挥能动性,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主动帮基层想办法、解难题,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