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瞻仰瞿秋白纪念馆,参观瞿秋白生平事迹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和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组工干部们驻足细看、听取讲解,深深地被瞿秋白不改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的伟大情怀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将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和弘扬瞿秋白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