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忠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主题教育学习影片《忠诚》。

  影片从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等多个维度,讲述了周恩来同志从探索马克思主义、在战火中实践革命理想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坚定维护毛主席领导的革命历程。大家感悟了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格和伟大风范,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六个杰出楷模”,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努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