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启动2020年公务员考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启动,全市计划考录300名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市级机关47名、辖市(区)机关142名、乡镇(街道)机关70名,驻常监狱系统41名。
  报考人员网络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7日至8日,面试将在2020年2月中旬进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2020年7月底前结束。
  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0月 25日起登录常州组工网(www.czdj.gov.cn)“公务员考录专栏”、常州市人事考试网(www.czks.cn),查询考录简章、考录职位、考录政策以及咨询电话等信息。有关考录职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问题,可直接联系招录单位。
  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并缴费,在报名前要认真查阅考录简章、报考指南等报名信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职位,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相关报考信息。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早在网上选择职位进行报名。今年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仍为48小时,需提醒注意的是,只有在11月2日16: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才能确保在资格审核未通过时有机会改报其他职位。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公务员主管部门及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