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党建考核任务分析会
认识再深化、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夯实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的建设考核任务分析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表示,开展综合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关键举措,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常州实践的具体措施,是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一项长远性、基础性工作。省委对设区市的党建工作考核即将启动,各责任部门要积极查漏补缺,达到思想认识再深化、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责任再夯实的目的,进一步提升我市党建工作考核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标准,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做到上级有部署、常州有落实、行动有跟进,对未落实到位的坚决回炉再造,绝不轻易放过;要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各方力量,形成系统合力,做到定量指标不扣分、定性指标拿高分、特色工作有加分,项目化推进党建考核工作;要弘扬务实作风,学透政策文件,做足准备工作,做实关键环节,做优分析研判,做好工作亮点。各考核责任单位要在市委的领导下,把常规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和做好党建考核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到点子上、落到细微处。
  会上,市委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市政协等党建工作考核责任部门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