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暨辖市、区委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暨辖市、区委组织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组织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组织面上教育和带头接受教育的“双重职责”,聚焦专项整治,把“改”字贯穿始终,带着问题学习、奔着问题调研、盯着问题整改,推动作风问题与工作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潜性问题同步解决,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周昌明强调,抓好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常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以“不破不立”的决心和“先破后立”的实招,打响“固本强基”的持久战、打好“服务发展”的攻坚战、打赢“专项整治”的歼灭战,推动整改落实融入日常、迈向深入,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周昌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把握规律,运用规律,切实推动“三个五五”落地见效。要紧盯“计划落实”抓基层、打基础,以“龙城先锋”工程为牵引,推动各领域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紧盯“集中换届”选干部、配班子,倒排关键时间节点,及早谋划筹备,全方位把握功能需求、班子结构、干部情况和职数配备等因素,努力锻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要紧盯“生态构建”聚人才、强支撑,密切联系常州实际,精心谋划合力怎么聚、人才怎么引、生态怎么建,谋取环境引人、生态留人的长远之利;要加强党对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公务员工作。
  周昌明要求,组工干部要本着人人有责的担当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重视规矩传承、更加重视责任传递、更加重视文化传统,努力把组织部门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建设得更加温暖、更加兴旺。
  会上,各辖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