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部召开防范化解党建领域风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防范化解党建领域风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和防范风险工作,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党建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周昌明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省组织工作“三个五五”推进实施的重要之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至关重要。组织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感、历史方位感、工作责任感,坚决打赢防范化解党建领域风险攻坚战。要坚持思想不松,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始终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坚持聚焦重点,深入排查和防范化解风险点,抓早抓小抓萌芽。要坚持久久为功,把防范风险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选干部、配班子、抓党建、聚人才、出政策等工作中加强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要切实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风险的制度机制,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守公道正派,严守纪律规矩,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