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分工联系单位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分工联系单位思路研讨会。会上,市委编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会议交流。
  周昌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单位给予市委组织部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周昌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年、“十四五”的编制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一方面,很多工作要见成果;另一方面,也有很多工作要开好头。希望各单位本着对市委、对事业、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谋划。周昌明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以严实标准强化担当作为,紧密结合部门实际,聚焦“基本规律”讲政治、强作为,聚焦“齐抓共管”聚人才、强支撑,聚焦“中心大局”谋实招、求实效。要以严实标准强化内部管理,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重要位置,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管理,严把政治建设关,严把担当作为关,严把选人用人关。要以严实标准强化带头作用,牢记“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要求,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带头顺应从严的新常态,带头维护清廉的好形象。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干出实实在在的新业绩,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