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进一步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态化制度化,1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虽然早在2014年就已经提出,但时至今日,仍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将“严与实”内化为触及灵魂的政治自觉,真正将“严与实”外化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真正将“严与实”固化为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推动常州组织工作争先进位。
  周昌明要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主干法规,要抓好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懂学通学透《条例》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做到真学、真悟、真懂。要抓好执行,将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龙城先锋”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党员队伍质量。要抓好落实,将《条例》执行作为评价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的重要依据,纳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行党员教育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条例》精神落到实处。周昌明同时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自觉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组织人事纪律办事,确保风清气正。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