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妇联召开十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2018年常州妇联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开展了许多务实有效的工作:大力开展“巾帼好声音”宣讲、妇女典型培树等系列活动;主动为女企业家做大做强和城乡妇女创业致富争取优惠政策、搭建服务平台;深入推进家庭暴力及信访难点问题解决;深化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创建和科学家教推广等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成效明显,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点指标监测评价名列全省第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召开常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之年。
  据悉,今年市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攻坚年”等中心和重点,深入实施“巾帼好声音再唱响”“巾帼创业再聚力”“家家幸福再传承”“巾帼维权再发力”和“妇联改革再深化”五大行动,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妇女儿童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吴小华为常州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常委的决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