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嘉士伯中国第一条SLEEK(纤体罐)拉罐生产线投产
发布日期:2019-04-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溧阳市传统优势产业重大技改项目——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新建SLEEK(纤体罐)拉罐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
  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拥有啤酒年生产能力30万千升,被定位为华东区域重点制造基地之一,多次荣获“常州市明星企业”等殊荣,成为溧阳市传统优势企业的标杆,天目湖品牌被誉为溧阳的一张城市名片。
  这条生产线投产后具备每小时5万罐易拉罐生产能力,装备全球领先,生产全过程全部采用德国KHS进口设备,是国内第一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SLEEK(纤体罐)拉罐线。整个拉罐生产线定编6人,线效率高达95%以上,可生产60多种包装形式。生产流程节能环保,达产后每年可节约耗水25000千升、蒸汽4000立方米,减少废水排放20000千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