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汪泉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层
发布日期:2019-04-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高质量发展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撑。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劭辉一行,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协同开展金融创新。
  汪泉指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在支持常州外贸稳定增长、重点领域投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常州正着力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旅游和管理明星城市,希望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继续加大对常州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大力度支持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以创新园推进等,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张劭辉表示,常州是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的重点地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上半年将在常州举办业务推广会,综合运用各类信贷产品,加强与本地金融机构合作,助力常州外贸提档升级,支持常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江苏省分行已累计向常州地区投放本外币贷款约517.8亿元人民币。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贷款余额为82.58亿元。
  市领导曹佳中、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