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常州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团市委在张太雷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正衡中学等1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通过齐唱国歌团歌、入团宣誓、团旗下演讲、主题微团课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对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沉浸式精神洗礼。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走出教室、车间、办公楼、会议室,到革命遗址、纪念场馆、烈士陵园等各类红色教育阵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在仪式教育中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整个活动持续到5月中旬。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