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民建省委来常调研“两业融合” 赴常州溧阳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4月16日带领调研组来常,围绕民建中央下达的重点调研课题“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赴溧阳市实地考察安靠智电和中关村能源研究所,并与常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肯定了常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常州市继续强化顶层设计、创新驱动,进一步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常州市找准“两化融合”“两业互动”的结合点,实施服务业集聚载体建设工程、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工程、服务业对接融合发展工程、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工程、服务业人才引进培养工程等,培育了一批制造业服务化示范企业,推进提升了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至2018年,常州市通过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认定46家,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40家;全市规模以上科技服务业营业收入从2016年的220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305亿元,年均增长18%。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人才、技术的引进等问题与常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讨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