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北塘河等河道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9-05-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副市长、北塘河等河道市级河长常和平日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北塘河等河道开展巡河督查,并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常和平一行先后查看了龙游河截污提升泵站、北塘河桃花港排涝泵站等项目。
  常和平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也要清醒认识到龙游河等河道存在的河道岸线违规占用、截污不彻底、支流支浜整治不到位等问题,抓早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常和平还向新北、天宁区级河长交办了河长制工作年度任务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