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巩固世界产鹅第一大国优势 鹅业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鹅业工作委员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立华杯”鹅业发展论坛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活动旨在学习交流养鹅产业的新发展、新技术、新成果,为广大养鹅人提供丰富的行业资讯。中国畜牧业协会负责人、国家和省级水禽产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养鹅公司的30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鹅业工作委员会、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经过全体会员选举,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再一次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鹅业工作委员会主席单位。
  据了解,我国是世界鹅生产第一大国。2018年全国肉鹅出栏量5.5亿只、肉鹅总产值458.7亿元,鹅产业总产值482.3亿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