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提前预防”的神州网云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前年才创立的常州市神州网云江苏公司,现在已经很“老道”了。
  该公司的团队是业内少有的具备一线APT对抗经验和案例的知名团队,长期协助国家监管部门对工业互联网进行相关检测,在高级威胁检测和威胁情报技术应用方面技术领先。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杭州G20、博鳌论坛、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等,这些重大会议的信息安全和保障问题令世界瞩目。为这些会议提供相关保障及系统建设的,背后都有神州网云团队的影子。在贵州、山东和湖北,他们深度参与了“云上贵州”“山东云”和“楚天云”建设,三地云服务客户均逾5000家。
  在主动和被动防御相结合下,提前预防是神州网云的核心技术。神州网云江苏公司董事长郭金萍介绍,公司拥有基于AI、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5项专利、8项核心技术,拥有全球独创的TPSA、TEDS、国内首家DRS、业界顶级“8034”威胁测响模式。
  在工业互联网所涉的“网+云+端”三个环节中,神州网云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防护产品。“网络战预警平台”“大数据安全威胁感知中心”“工业互联网态势感知与威胁情报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网云勒索克星系统”等自主研发安全防护产品,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议案,做到事前预警、事中发现、事后溯源、及时处置和反馈。去年,入选省经信委“腾云驾数”工控安全优秀解决方案。
  除了网安产品和服务,该公司还开发了“网云高级威胁攻防”实训平台,与四川大学、江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东软软件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建立起网云联合实验室,用于网安实战型人才培育。目前,已经开设了密码学、身份认证、后门种植与利用、XSS漏洞演练等29门实用课程。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