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全国首个居家生活新零售项目落地常州 7月初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国首个居家生活新零售项目——天猫智慧场馆“喵尚家”落地常州富邦广场。这是一个全新的以居家生活为主题的场景体验新零售模式,目前在试营业阶段,预计7月初将正式开业。
  实现家居行业从货架式——专卖店——场景式体验的全新升级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线下开店,“新零售”已经从最初一个抽象的概念变成了服务人们生活的真实存在。据了解,这个由天猫和喵尚家共同打造的居家生活体验中心面积近2万平方米,为消费者提供从“衣食住用行”到“亲子互动”再到“社交情感”等居家生活全套解决方案。项目以创新、好玩、有趣、便捷、智能、互动、体验为主要运营理念,从商品选品、品类配置、场景体验、动线设计、智能科技、社交互动等各方面进行创新组合,注重消费者体验和互动,让消费者进入场馆后感到新奇、好玩。
  作为居家生活新零售的全新物种,天猫智慧场馆“喵尚家”实现从货架式到专卖店再到场景式体验的全新升级。汇集的品类从家具到家居饰品、厨房用品、创意餐具、家纺布艺、音乐发烧碟、进口零食、居家服饰、创意书吧、咖啡小店……项目内还引进了萌猫集合店,20多只各类品种的“美短”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赏,后期还将通过非遗体验馆、手工烘焙工坊、音乐听吧、读书会等强互动项目,增强现场体验感,打造新零售生活服务圈。
  实景样板间+虚拟样板间,打造沉浸式体验
  据该项目企划负责人顾杰介绍,在项目筹备之初,一支超500人的专业选品团队就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选品试用,在品质、设计、外观、实用、新奇度、互动性等多方面试用通过后方可进入体验中心上架售卖,最大程度上保证商品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直达用户内心。
  此外,为了增强沉浸式场景体验,项目采用场景化布局。馆内70个实景样板间+海量虚拟样板间组合展示,将常州主流户型进行实景化设计展现,从客厅到卧室、厨房……从“大家居”到灯具、壁纸、窗帘……乃至一双拖鞋、一个香薰灯、一个茶杯垫,均为消费者从色彩搭配、风格匹配、生活方式等角度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在这里,消费者无需再为家居购物做头疼的填空题,只需做一道划勾的选择题。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多渠道购物更便捷
  除了线下实体店,喵尚家还有独立的APP、天猫商城,每款商品自带二维码及电子价签,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进入线上查看商品详情及其他用户评论,线上线下购物可同时享受相同的优惠活动,多渠道购物让消费更便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