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常州客运中心北广场举行。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主办,常州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全省13市交通运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常州市公安局交通安全分管领导和交警支队代表,以及常州轨道交通、常州火车站、常州机场等交通运输基层单位和行业企业代表200多人齐聚常州客运中心北广场,通过交通青年快闪、H5交通安全知识答题闯关、VR沉浸式安全体验等最新互动体验宣传手段,宣传贯彻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最新理念,提升交通运输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
  交通运输安全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我省出台文件,明确提出每年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下降5%的目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