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溧阳南渡镇多个重点项目接连开工 总投资25亿元
发布日期:2019-08-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南渡镇日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个总投资25亿元的高质量项目在该镇智能制造产业新区集中开工,呈现出溧阳重点项目在镇区接连落地的喜人现象。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涵盖汽车零部件、环保设备制造、建材智能装备等领域。其中,江苏三乔智能科技有机玻璃、房车门窗及精密模具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及智能卫浴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业务。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环保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28亿元,主要生产气体板式换热器、废气处理系统、高效热风炉等环保设备,一期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以上。江苏润鼎智能装备新型建材成套机械智造项目总投资10.18亿元,主要生产装配式制品(ALC、PC)生产线成套智能装备。一期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南渡镇紧紧围绕“两大攻坚”工作主题,确立了“一切围绕项目干、温暖美意新南渡”的奋斗目标,制定了专业招商、精准招商、全民招商的招商机制新模式,全力开展项目攻坚。上半年,该镇在连续取得5亿元、10亿元系列重大项目突破中,刷新了项目从接触洽谈到落地开工建设仅2个月的高效纪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在该镇三个工业集中区落地,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渡镇党委书记施雪芹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高扬“服务引领发展”主旋律,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在项目建设、竣工验收、投产运行全过程中打造“五星级”服务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顺利投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