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今年专门筹集400万 用于“两废”回收利用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从市供销合作总社获悉,常州市今年专门筹集400万元,用于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和废旧农膜回收利用,促进农业绿色发展。
  在市武农农资有限公司仓库前,一袋袋捆扎好的农药包装废弃物被搬上车,准备运往常州润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危废集中无害化处理。在新北区域范围内,共有80个农药废弃物回收点,分布在各个农资店或农业生产企业,每月按片区或乡镇进行定点定时沿线收集。
  根据“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方式,常州市各辖市区利用现有资金渠道,强化资金统筹,并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因地制宜、按时有序地完成这项工作。“两废”回收处置与利用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补助在推进“两废”工作中所涉及的各项工作经费;农用地膜减量替代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全生物降解膜、耐候膜、强化膜等替代产品购置、试验数据采集、标牌制作、宣传培训等。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