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建成10个“致公之家”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致公党常州市委日前在亚细亚影视城举行第二批“致公之家”授牌仪式。至此,全市共建成10个“致公之家”。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活动。
  第二批“致公之家”包括天宁基层委泓德堂、钟楼基层委长城证券、钟楼基层委中侨娜舍、武进基层委灵通展览、常大支部国际学院5个。
  基层党员在“致公之家”互相学习、密切交流、增进感情、深化友谊,“致公之家”是巩固思想共识、凝聚党派力量、激发基层活力的重要平台。
  据悉,致公党常州市委第一批的5个“致公之家”已于去年9月挂牌,在各直属基层组织实现了全覆盖。今年,致公党市委会还对去年建成的5个“致公之家”进行了规范改造和提档升级。
  过去一年多,致公党党员们在“致公之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新北区基层委在“致公之家”——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讲座、信息培训及基层组织共建联谊活动;天宁区基层委为加强“致公之家”活动阵地建设,打造了新品牌活动“致公大家谈”,将新、老党员以主题系列活动的形式,每月聚集在青果巷的泓德堂,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钟楼区基层委在“致公之家”——双桂坊开展有关体验活动,传承中华非遗文化;武进区基层委在“致公之家”——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工作会议,布置调研课题和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