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常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来常州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人周琪、刘广忠,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参加活动。
  许仲梓一行调研了常州中医院发展情况,考察了孟河医派博物馆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广誉远国药堂等,随后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执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人事代表工委、市卫健委、市中医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