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总投资30亿元 又一个移动通信项目在常州金坛奠基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总投资30亿元的晨创通信5G小基站及专用通信产品项目在金坛区金科园奠基,标志着该区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取得重大突破。
  据了解,这一项目由中山市晨创通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动中通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0亿元,建设期2年,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购置信号源、频谱仪、示波器、互调仪、电磁波测试系统及设备等1000余台套。项目一期竣工达产后,预计形成5G小基站5万台套、专用无线通信产品1万台套年生产能力,新增年销售50亿元,上缴税收超过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形成5G小基站50万台套、专用通信产品5万台套年生产能力,年销售150亿元以上、税收超过5亿元。
  据悉,在此前的10月9日,总投资62亿元的金坛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龙头企业信维通信(江苏)科技园,已建成投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