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作动员部署。
  周昌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切实履行好组织面上教育和带头接受教育“双重职责”,既要面上抓到位,更要带头做到位,以过硬的组织“力度”和实施“精度”,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周昌明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心全意” 接受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试金石”、落实“三个五五”的“主战场”和打造“模范部门”的“总抓手”,在全市组织系统内来一次彻底的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真正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要强化先锋作用,“全神贯注”投身教育,坚持以“三聚焦三推动”为主题,突出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对标找差、查漏补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融合,“全力以赴”组织教育,将主题教育开展与基层党建、日常考察、减负增效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弹好钢琴,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国强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