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参观常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以2800多幅图片、100多幅图表、近百件实物,系统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常州的工作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前,组工干部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交流探讨,大家深切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并为常州70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