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一个多月来,各巡回指导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中,恪尽职守、不辞辛劳,连续奋战,为全市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昌明指出,巡回指导组是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与87家参加单位沟通联系的纽带,是了解情况的“瞭望哨”和“直通车”,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督促指导责任。站好第一岗、守好第一关、常到第一线,注意收集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反映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重要信息情况。
  周昌明强调,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确保完成督促指导任务。要继续督促指导学习教育,不偏离中央规定,不浮光掠影,不浅尝辄止;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当前重点任务,重点围绕“两督促、两列席、一听取”开展指导工作,用好“四不两直”、蹲点调研等方式,真正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现场;要及早谋划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帮助指导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找准找实问题,结合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督促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周昌明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增强主动性、提升精准性、加强统筹性、突出严实性,不断提高督促指导水平,确保所有参加单位把各项重点任务、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10位指导组组长交流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