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常委会及周昌明同志本人的意见建议。部分市级机关负责同志、辖市区委组织部长以及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昌明首先请来自基层的同志发言,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周昌明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对涉及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梳理,向市委汇报,对涉及市委组织部和他本人的意见建议,将逐条对照,深入剖析,研究吸收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周昌明强调,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自我革命的态度、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对照检视剖析,一项一项推动解决,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全面赢得群众的满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