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近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部机关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黄四清从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史讲起,以历史为脉络,通过对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中重大事件的解读和分析,同全体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认识。黄四清强调,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组工干部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外,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其他成员也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以《实施“龙城先锋”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坚定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高质量的专题党课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不断取得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