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部务会成员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细致开展查摆、提出整改意见。大家一致感到,经过这次对照检视和查摆交流,在学习中强化了党的意识,在检视中提升了政治境界,在交流中增进了班子团结。
  周昌明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组织部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抓好对标找差、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一是要以知行合一为导向,强化党章党规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既是一把刻着“严”字的尺子,也是一面印有“实”字的镜子,要深研深学党章党规、模范执行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党章的尊严、党规的威信、党纪的严明。二是要以动真碰硬为标准,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巡视巡察、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研究解决。三是要以对标找差为起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抓好整改落实与推动“三个五五”落地见效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基础规范、更加注重把握规律、更加注重遵规守纪,切实守好底线、干好事业、带好队伍,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