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推介会在德国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德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推介说明会于上周在德国巴符州斯图加特举行,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执行董事苏珊娜?克鲁平以及百余名客商应邀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向与会人员发出了诚挚邀请。
  会上,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执行董事苏珊娜?克鲁平阐述了巴登符腾堡州与江苏省之间开展经济技术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次中德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推介说明会正是这种合作关系的延续。
  陶伟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巴登符腾堡州州政府的支持下,常州市金坛区已于2018年启动了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的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年共有8家德国企业在金坛投资,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等领域。金坛将依托中德产业园,深耕对德对欧招商,强化主动服务思维,优化运行一站式项目服务中心,加快中德产业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德国工业4.0(金坛)制造基地”和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品牌影响力,努力在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5G移动通信等领域进一步扩大与德国企业界的经贸合作。
  陶伟表示,金坛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规范高效的服务、“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服务好每位投资者,与每位投资者同心协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