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以科创荟—湖塘镇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下午,中以科创荟系列活动第一站——湖塘镇专场在武进科创园正式启动。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武进区科技局局长李婷、湖塘镇书记蒋金明和来自湖塘镇的6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SHENG Enterprises、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分别就中以科技政策、中以科技合作以及以色列的科技特点和经典合作案例进行了精彩而详尽的演讲。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深度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提出的各类问题都得到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表示,以色列和常州都致力于在科技创新领域走在世界前沿,双方在高科技领域合作前景乐观而广阔。2018年,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签署《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1)》;随后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和以色列经济部部长艾里?科恩签署了《中国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以色列创新署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的联合声明》。为尽快落实贯彻上级指示,以湖塘镇专场活动为开端,“中以科创荟”将依托基层,每月举办一次,宣讲、推广国际技术成果。
  本次活动受到了到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会后收到技术表46份,征集到有效技术需求16件,后续精细对接也将紧密展开。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