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首只人才基金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探索“招才引智”特色路径,为人才企业引入金融活水,5月28日,经开区举办“智汇未来”才富对话会。
  会上,横林镇人民政府和苏州敦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组建了规模为5000万元的人才基金,这也是经开区首只专门面向人才项目的基金,将专注投资初创期以及快速成长期的科技型企业,主要投向包括先进制造、新材料、大健康、节能环保等行业。基金的成立,将积极助推经开区“双创”事业蓬勃发展,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与常州市农业发展投资基金、常州市宁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势资本与常州艾肯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今创投资与江苏丰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分别签订了人才项目融资合作。
  人才是社会发展进步的核心要素。近年来,经开区始终紧紧围绕产业的发展和集聚来培养、使用人才,努力实现人才战略储备、能力提升和事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共引进和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84名,经开区正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最佳舞台。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指出,要继续探寻招才引智的特色路径,以爱才之心和惜才之情营造招才引智的整体环境,以需求导向和政策破题激活招才引智动能,努力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生动局面。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