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常州成功举行“龙城英才计划”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专题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市人才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由常州市政府主办,常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承办,常创集团协办的“龙城英才计划”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专题对接会成功举行。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江苏高投集团、中国风投等专业机构、知名创投公司、前沿科创企业代表嘉宾齐聚常州,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对接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专题对接会,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对接会。
  本次活动作为首届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环节,旨在充分发挥人才基金和路演平台在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引进和培育常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大幅提高人才企业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介绍说,常州致力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了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电网、新能源等优势产业,正着力把工业和能源互联网打造成标志性产业。他表示,常州将进一步推进人才战略升级,实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融合贯通,充分发挥“龙城英才计划”的品牌作用,做实做优“人才+项目+资本”,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的同频共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新理念推进“龙城英才计划”,通过政府引导基金嫁接市场化基金,在智能制造装备、先进碳材料、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建设“人才特区”,带动优质的科创人才、科创项目、科创资本落户常州,建设充满活力、具有独特优势的创新创业高地。
  本次专题对接会内容丰富多彩,取得良好成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向与会的科创企业系统介绍了“龙城英才计划”相关政策。必优基金、勤智基金、敦和基金等3支新增龙城英才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以及已落地6支基金引荐投资的三听科技、贝格尔生物、习创医疗等8个人才项目同时签约。与会知名机构嘉宾分别就“科创板的机遇”“迈向科创板”“工业互联网的投资机遇”等主题进行演讲。德威特电气、复亚智能、江苏汉软等8个拟落户常州的工业互联网项目带来精彩路演。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