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我市迎来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市人才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我省召开第十一、十二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上表彰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长和团员,我市有15人获得荣誉称号。
  我市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自2018年8月到任以来,快速融入基层工作环境,积极拓宽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渠道,广泛引荐优秀人才来常州创新创业,大力引导科技成果到常州转化,有力提升了常州基层人才引育和科技创新水平。近一年来,团员们共走访企业3700多家次,达成人才科技合作协议184项,举办专题报告会和讲座157场,培训人才2100多人次;协助引进包括4名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20名省“双创计划”人才在内的一批领军人才,以及685名优秀高校毕业生等一大批基层和企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帮助企业申报获得专利授权1760项,其中发明专利375项。
  据悉,我市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有50名成员,其中省团38名,来自37个不同派出单位,省外机关、高校院所成员占比高达50%。会后,他们将接过“接力棒”,奔赴基层一线开展人才和科技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