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武进:为全市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武进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市委书记齐家滨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武进要坚持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发挥全市最重要增长极应有作用,为全市发展大局再立新功。市、区领导方国强、李林、戴士福陪同现场调研并参加座谈。臧建中、江建文、石伟东、叶明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座谈。
  齐家滨首先来到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了解基层党建、多元共治和三资三化推进情况。随后来到新誉集团和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厂房查看产品生产线,参观企业测试检验中心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齐家滨还前往前黄高级中学,了解我区素质教育推进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齐家滨说,武进区按照省委“六个高质量”要求,落实市委“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部署,发展思路清晰、态势良好,创新亮点频出,干部群众干事劲头足,市委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州人杰地灵,如何让城市获得应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话语权,让人才纷至沓来,需要武进奋勇当先,对此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武进区上下要坚持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自觉放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大格局下去考量,不仅要保持在常州的领头羊地位,更要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比拼中,当好先行军、勇做排头兵。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汇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表示将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滨湖区、现代智造城“一区一城”目标,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提质、重点平台提档、镇村活力提振、生态环境提优、民生幸福提标、营商环境提升“六提工程”,推动“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