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天宁区召开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天宁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天宁区召开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区委书记宋建伟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相关同志专程莅临会议进行督导。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开发区、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宣传委员;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听参加会议。


  章卫忠充分肯定了天宁区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天宁区责任落实精准到位,工作举措务实高效,引领发展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面上一些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强化完善。最后,章卫忠强调,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意识形态斗争,着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奋力推动天宁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宋建伟指出,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内生凝聚力,激发整体合力,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筑基·凝心·领航”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扩大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夯实队伍基础,不断锤炼基层担当干事队伍,鲜明基层导向,扎实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注重鲜明基层导向,扎实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刚性约束力,压紧政治责任,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锻炼政治能力,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地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提升主流舆论思想引领力,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巩固提升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天宁经济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区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舜宁投资党(工)委(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口头述职,宋建伟代表区委常委会逐一作了简要点评。会上还进行了现场评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