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走访调研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天宁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到高速青龙道口、佳之家假日酒店留置点临时党支部、红梅新村社区党委等基层党组织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党员志愿者。
  房琴贞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守工作岗位,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作用,用好党员突击先锋队,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后,针对防控一线村(社区)干部反映的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紧缺的问题,天宁区委组织部从代区委管理党费中列支资金,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采购一批应急物资,支持全区各个镇(街道),专项用于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