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钟楼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调研指导人才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钟楼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在他联系的西林街道,海归人才创业企业纳乐科思光学已经有序复工,政协委员企业中设设计集团常州公司也在按要求做好复工准备。汤建军勉励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加大产品创新和技术服务力度,各级党委政府也将为企业做好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支撑保障。
  位于南大街智汇园的人才企业象源信息去年开票销售突破5000万元,汤建军肯定企业在外来员工情况摸排、在线移动办公等方面的举措,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为钟楼“四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