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齐书记的讲话为全市上下奋力谱写常州明星城市的精彩篇章指明了方向,组织部作为市委的重要职能部门,理应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习到位、贯彻到位,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结合岗位实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大力弘扬常州精神、强力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等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理解到边到位。要将会议精神抓紧抓细,围绕部机关牵头推进的两项专班任务,聚焦新“龙城英才计划”推进,紧盯掐尖人才和顶尖团队,迅速转型突破、迅速聚焦重点、迅速掀起热潮,抓紧构建更有含金量、更具吸引力、更显精准度的“龙城英才计划”升级版本;聚焦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大力推进岗位职责清单化、考评管理专业化、职级薪酬阶梯化,打造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会服务、善治理的基层铁军。要将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结合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在进一步认识规律、掌握规律、运用规律中,积极巩固“基础工作年”提档升级成果,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展现好组织部门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