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要求,组织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基层抗疫先进事迹,注重在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关心关爱抗疫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各类人才,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政治优势,积极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以最坚决有力的措施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