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市委先后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对疫情形势作出全面分析,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全市组织系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会议部署,以实际行动彰显组织部门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
  周昌明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急党委政府之所急,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判断上来,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把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对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想基层一线之所想,强化领导干部骨干作用,进一步加强考察识别,全方位发现掌握、提拔使用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强化基层组织堡垒作用,持续压实基层党组织属地责任,更大力度推动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坚定冲在最前线;强化广大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引导各层面的先进分子向党组织靠拢。要尽组织部门之所能,坚持从严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和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