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由部务会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带头领学、深入研学。
  周昌明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管好“关键少数”。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对“关键少数”提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这“五个过硬”既是对历史上党的领导干部标准的坚持和发展,也是对新时代领导干部发出的动员令。无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是决胜脱贫攻坚,都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市组织系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会议部署,切实以实际行动彰显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周昌明强调,今年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既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事,也承担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事,组织部门要严守规矩、注重规范、把握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展现更强的担当、更硬的作为。要坚守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精准定位,选人用人突出政治标准,基层党建强化政治功能、人才工作注重政治引领,将讲政治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守组织工作助推中心工作的价值追求,以专班工作为突破口,聚焦五大明星城建设,推动干部主动担当、党员积极争先、人才全面创优。要坚守组织优势增创发展优势的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组织部门优势,既出思路、出政策,引领方向;又抓协调、抓服务,整合资源,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真正将党心民心凝聚为跨越发展的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