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工讲堂·财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全市组织系统“组工讲堂·财政专题”学习会,邀请市财政局局长刘月冬,围绕“统筹算好‘三本账’推动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作专题辅导。
  刘月冬结合常州实际,从科学分析和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以及如何开源节流做好当前财政工作、如何完成好“六稳”“六保”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为全市组织系统干部深入了解财经运行情况、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效和担当,提供了有力指导。
  周昌明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我市两会精神,开拓视野、提高站位,多思多想组织部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能力水平。在大事前要见格局,树牢大局观念、增强算账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盘活用好组织资源,为市委分忧、为发展解难,以实际行动展现组工干部“以大局为重”的政治素养。在难事前要见功底,发扬“安专迷”的作风,练好“知事识人、知人善任”的基本功,以专业的眼光选好专业的人,以专业的水准干成专业的事。在要事前要见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基础工作年”提档提速提质,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高质量建好明星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