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赴武进国家高新区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周昌明一行首先来到常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企业服务40万多户居民用户及4100多家工商业用户、4000多辆天然气汽车,20年来推进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一体化,打造了一支理想坚定、作风优良、专业突出的高素质党员队伍。周昌明希望企业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建强基层堡垒,助推企业发展。
  在快客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周昌明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正在筹建党支部,周昌明要求各级组织部门主动服务、加强协助,帮助企业建好、建强党组织。
  江苏国茂减速机集团年产超50万台减速机,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周昌明勉励企业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企业发展活力。
  在走访中,周昌明听取困难需求,宣传解读政策,并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常商服务卡”,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周昌明表示,将深入研究,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与优质服务。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参加走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